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龙岩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城总评迎检工作部署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7-14 18:10:26 来源:龙岩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7月13日,龙岩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评迎检工作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懿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区交通、运管、交通执法等主管部门和龙洲集团、市公交公司、沙龙出租车公司等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懿对创城总评迎检工作再动员、再部署,龙洲集团公司、市公交公司、沙龙出租车公司、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区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分别就2020年创城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汇报。最后,陈懿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组织协调。各单位、各部门领导干部要“带起来”,亲自过问,抓好各项创建工作,到创建一线、到测评点位上现场督查、现场指导、现场整改,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特别是对交通运输系统历年来模拟测评中通报的问题清单,要抓紧抓实自查自纠,强化隐患排查,迅速整改到位,确保创城总评工作不受影响。

二要抓好创建工作,做好迎检准备。要做好做实做细创城内业资料台账收集整理及报送工作,特别是涉及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提早部署、提前策划,按照市创城办下发的文件要求,扎实推进创城总评迎检相关工作。

三要强化监督检查,严格问责问效。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交通运输系统督查巡查方案,进一步完善监督机制,充分发挥督导检查作用,凡是督办、模拟测评、媒体曝光、群众投诉等发现的问题,要第一时间整改落实,形成条块结合、各负其责、分类管理、协同推进的良好格局。(龙岩市交通运输局 张文琼)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