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蕉城区
榜样的力量!蕉城区举办先进人物事迹宣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7-13 17:52:22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image.png

宣教活动现场李锟摄

7月10日,由蕉城区委宣传部、文明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蕉城区税务局承办的“榜样的力量”2020年蕉城区先进人物事迹宣讲活动举行。市委文明办二级调研员王怀宇,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坚,区政协副主席王明水等参加活动。

image.png

▲ 蕉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坚宣读《中共蕉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关于授予蕉城区援鄂一线医务人员蕉城区道德模范称号的决定》。李锟摄

活动中,与会领导分别宣读《中共蕉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关于授予蕉城区援鄂一线医务人员蕉城区道德模范称号的决定》《中共蕉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关于授予邹国平、林巧鸣家庭等21户蕉城区“文明家庭”荣誉称号的决定》《关于公布2019年蕉城区“新时代好少年”获奖名单的通知》文件,并为蕉城区先进人物颁发荣誉证书。

image.png

颁发荣誉证书。李锟摄

随后,余翠婷、何丽瑶、雷乐莺、何兰兰等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时代楷模、抗疫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优秀志愿者队伍等代表作了先进事迹交流。

“听了他们的先进事迹,我很感动,作为学生,今后我一定努力学习,好好奋斗,以他们为榜样,将来为社会、国家做贡献。”蕉城中学学生陈嘉欣说。

“今天的宣讲感触很深,特别是援鄂护士的讲述,充满了感情,把我们带入了援鄂期间的工作,同时也启示我们在今后工作中,要学习他们奋不顾身、爱岗敬业的精神。”金涵乡宣传委员兰筱凝说。

据悉,近年来蕉城区积极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新时代好少年、文明家庭推荐评选、学习宣传活动,涌现了一大批先进人物。此次活动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身边好人好事,加强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弘扬社会正能量,不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大梦蕉城 李锟)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