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莆田荔城举行"辉煌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读书教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7-13 17:26:5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中小学生手抄报评比现场   陈媛媛 /图

文明风7月13日讯(通讯员 陈媛媛 文/图)7月9日,以“辉煌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第27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系列活动在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顺利举行。  

活动当天,特别邀请到数名专业评委对各中、小学推荐产生的参赛作品进行现场评比,择优推荐32篇作文、35幅手抄报、15篇楹联诗词、讲故事和演讲各4名优胜选手参加市赛。   

在讲故事和演讲比赛中,来自全区各中小学的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满怀深情,用生动的语言和感人肺腑的事例,展现了新时代青春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此外,活动还通过投票的形式,最终产生“十佳人气奖”。

据悉,本次活动由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荔城区教育局承办,荔城区委文明办、东南网莆田站、少通社荔城站共同协办。

小学生手抄报作品  陈媛媛 /图

小学生手抄报作品  陈媛媛 /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