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泉州召开2020年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网上材料提交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7-13 17:26:18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培训会现场 王娇榕 摄

2020年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网上材料申报依照《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2020年版)网上材料申报操作手册》进行,并于8—9月参与全国网上系统材料申报。为提高网上材料申报质量,7月10日,泉州市委文明办组织召开2020年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网上材料提交培训会。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2020年版)网上材料申报涉及的市直部门,鲤城区、丰泽区、洛江区、泉港区委文明办分管领导及未成办(中心)负责人,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指导中心(辅导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泉州市委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科科长林繁荣围绕《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2020年版)》变化、测评材料网上申报内容要求及测评材料任务分解等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案例对《测评体系》中的重点问题及要求进行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详实记录,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研究,深入理解网上材料申报要求,严谨细致地收集整理报送材料,确保材料不漏项、不偏差、不零乱。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真按照《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2020年版)操作手册》网上材料申报的标准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及时汇总收集报送,确保在网上申报材料方面不丢分。(本网记者 王娇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