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南平市
南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文明出行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7-13 17:11:4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文明风7月13日讯(通讯员 周雪莲)为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规范、引导、带动武夷新区群众文明出行行为,南平市市场监管局认真落实积极开展文明出行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您好!过马路请走斑马线!”“骑车请戴好安全帽!”连日来,烈日炎炎,骄阳似火,南平市市场监管局的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在交警的组织指导下,不断对过往的行人及车辆进行着文明劝导,他们面带微笑,站在斑马线的两端,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红色风景线。

此次文明出行劝导活动,志愿者们不仅维护了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也强化了自身的交通安全知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文明出行,争当文明创建的主力军、城市文明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引领者,让八方来客行之顺心,游之舒心,为南平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贡献一份力量。(南平市市场监管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