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寿宁县
寿宁县开展“美丽乡村公益行”活动 助力乡村振兴
http://wmf.fjsen.com 2020-07-13 16:43:4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红盾维权志愿队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供图

文明风7月13日讯(通讯员陈志宏)7月12日,寿宁县2020年第五届美丽乡村公益行启动仪式暨清源镇首届田园旅游节,在寿宁县清源镇闽台农业生态园举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作为活动主办单位之一,组织红盾维权志愿队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在生态园内无数向日葵正迎着蓝天白云展露笑颜,目及之处,一片金灿灿的海洋在阳光下随风荡漾。

活动中,县市场监管局局长龚旺春为红盾维权志愿队授旗。志愿队在现场设立普法宣传点,接受群众现场咨询,耐心解答消费维权、食品安全辨识、真假商品辨别、保健品购买防范、防诈骗等知识、证照办理等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通过食品安全检测车,循环播放食品安全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食品药安全知识宣传材料等方式,把食品药品安全、消费维权等知识送到田间地头,进一步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意识,树立安全消费理念。

活动期间接受村民群众咨询80余人次,向前来“围观”的群众现场解答问题100多条,发放食品药安全知识等各类宣传材料宣200多份。青年志愿者热情的服务赢得当地群众的好评,为创建文明城市、美丽乡村贡献力量,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