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童心向党·放飞梦想”——三明市举办2020年童心向党歌咏展演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7-13 16:13:2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世界等我出发  三明市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13日讯(通讯员伍宏剑)“少年的梦依偎着中国梦,中国梦也有我们的力量……”

“飞向蓝天,拥抱童年,飞向蓝天,绽放笑颜,飞向蓝天,快乐无边……”

近日,三明市委文明办、三明市教育局联合推出“童心向党·放飞梦想”线上歌咏展演活动,培养三明市未成年人心向党、跟党走的情感信念,放飞心中梦想,唱出孩子们对建党99周年的祝福。

活动在一首《少年中国梦》中拉开帷幕,引导孩子们努力学习、快乐成长、刻苦钻研,将少年的梦融进中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一首关乎儿童安全和梦想的歌曲《世界等我出发》,唱出未成年人对安全的渴望、对梦想的憧憬。

激情飞扬唱红歌,心怀赤诚歌颂党,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用歌声唤醒记忆。

本次童心向党歌咏展演活动还运用表演唱、小组唱等形式传唱了《梦的地图》《飞向蓝天》《稻香》等3首歌曲。孩子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歌声清脆,展示了我市未成年人沐浴党的阳光、幸福健康成长的精神风貌。

“七一”期间,全市广大中职中小学校和校内外活动阵地积极组织未成年人参与传唱歌颂党、歌颂伟大祖国、歌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歌咏活动,营造未成年人爱党爱国爱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三明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