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寿宁县
寿宁县开展“大手牵小手 建美丽家园”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7-10 17:28:5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7月10日讯(通讯员黄钰莹)为深入推进美丽家园建设,7月8日上午,县妇联联合凤阳镇政府在官田村开展“大手牵小手 建美丽家园”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县妇联干部、凤阳镇干部及各行政村妇联主席等30多人参加。

活动伊始,县妇联副主席李丽珍为家长和孩子们讲解禁毒、防溺水安全知识,发放“小手拉大手、不让毒品进我家”、 “珍爱生命,从你我做起”防溺水倡议书,让家长和孩子们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共同守护孩子们的健康,让孩子过一个安全而有意义的暑假生活。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扫把、耙子、网,在村头巷尾、河岸边清扫、捡拾塑料袋等生活垃圾,她们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保护母亲河、清洁家园。同时,还不忘向路边的群众进行环保宣传,呼吁广大居民共同努力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广泛动员农村妇女积极投身到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为改善人居环境、守护儿童健康、建设美丽宜居乡村贡献巾帼力量。(寿宁县妇联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