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连城县
连城县直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亮身份、走前头、作表率”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7-10 15:42:3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image.png

连城县委文明办党员志愿者在清理杂草  连城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10日讯 “创建文明城市需要大家参与,作为党员干部的就要发挥我们先进性、带头作用……”近日,有着25年党龄的老党员马勋海如是说道。

连日来,连城县组织24个县直机关党委和37个县直机关党工委直属支部共1000多名党员干部开展“亮身份、走前头、作表率”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来到各自责任包干路段,进行义务卫生清扫、入户发放创城宣传图册、劝导不文明行为等。

期间,扛着党旗,身穿红(黄)马甲、带着清理工具的党员志愿者成为了连城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有的志愿者对绿化带进行拉网式清扫、有的积极清理卫生死角、有的在规范车辆停放秩序,有的深入沿街店铺发放宣传材料……他们有年过六旬的老党员,也有入党积极分子,大家以饱满的精神、充足的干劲,深入社区、走上街头,以实际行动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作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先锋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引导机关党员干部通过“亮身份、走前头、作表率”,积极主动担当作为,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形成全民动员,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连城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