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永定区
永定区体育健身专业志愿服务队服务基层群体赛事
http://wmf.fjsen.com 2020-07-09 17:02:0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7月9日讯(通讯员黄新庆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丰富市民文化体育生活,日前由永定区凤城街道办主办的“庆七一广电网络杯”气排球邀请赛在城区盛世鑫城塑胶球场胜利落下帷幕。凤城街道办等8支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最后盛世鑫城、凤城街道办、永定三中代表队分别获得前三名。区文体旅局和凤城街道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体育健身志愿服务队10余名志愿者积极开展赛事志愿服务活动。

比赛异彩纷呈、高潮迭起,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和精湛高超的球技不时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开赛前,志愿者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整个场地进行全面消杀,对入场运动员、工作人员、观众一一进行体温测量并查验八闽健康码。比赛中,经验丰富的志愿者们主动担任裁判员与记录员,确保赛事安全、有序、公平、圆满举办。

据悉,永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体育健身志愿服务队以社会体育指导员为主体,教练员、体育科技工作者、体育教师等热心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事业的人员组成,充分利用现有全民健身场地设施、组织网络、骨干队伍等条件,结合重大节假日和空闲时间进行活动安排,突出地方特色,深入学校、街道、社区、村镇,开展体育健身指导、体育科普知识讲座、健身方法展示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各类体育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健身活动,引领健身休闲新风尚,积极营造全民健身活动的浓厚氛围,促进社会和谐共进与协调发展。(龙岩市永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