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明溪县
明溪:爱心直通车 考生免费乘坐
http://wmf.fjsen.com 2020-07-09 15:43:5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爱心送考”志愿服务  明溪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9日讯(通讯员李飞)7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一大早,志愿者协会联合明溪团县委、明溪县农村信用联社等单位组织社会爱心人士开展了“爱心助考,圆梦起航”为主题的“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开通“高考爱心直通车”,让考生免费乘坐。

据了解,共有20名志愿者参与本次“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方在王桥村、上坊村等地设立了11个护送点,方便考生出行。在护送点上,每辆参与护送考生的车辆都粘贴了醒目的标志,考生只需出示准考证就可免费乘坐“爱心直通车”。

由于当前仍处于疫情特殊时期,每一辆“爱心直通车”在出发前除了做好相应的技术排查和维护保养外,还要对车身内外进行全方位卫生保洁和防疫消毒,志愿者司机上车前要出示本人的健康码、测量体温,也将全程戴好口罩,并督促考生做好个人防疫工作。

“我们很开心能够参与到此次的“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我们也会平安地把考生送到考场门口,也祝他们考出一个优异的好成绩。”志愿者曾永朝说。(明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