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湖里区
厦门湖里高考现场志愿者护考 爱心应援考生
http://wmf.fjsen.com 2020-07-08 15:37:01 邹玒 陈敏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邹玒

义务交警维持秩序。湖里区委文明办供图

爱心车队

载着学子梦想出发

为了学子们高考路更顺利,湖里区长乐社区党员志愿者们,自发组建了一支2020高考志愿车服务队。

党员志愿者们蓄势待发,有志愿者表示,经历了高三的学子们,迈着前进的步伐准备迎接人生的重要一刻,“爱心专车免费接送高考考生,我们希望自己小小的一份力,可以帮助考生们旗开得胜,载着他们十二年的付出和对未来的憧憬,扬帆起航”。

义务交警

为高考学子爱心护航

每年的高考护岗,湖里义务交警的身影从未缺席。如约而至的守护,每次的认真准备,一如既往地为考生爱心护航。

昨日是高考首日,湖里义务交警认真准备,提前和辖区交警中队民警、各学校联系精心部署,在双十中学(枋湖校区)、厦门二中(高中部)、厦门三中、厦门六中(高中部)等设立了四个执勤点。

据悉,湖里义务交警2020年高考期间,共计发布40个岗次任务;计划出勤300人次,服务时长可达640小时。

他们在斑马线外守护安全,在考点校园外贴心准备,将每一位朝气蓬勃、满怀信心的考生平安地护送到每一处考场大门口。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