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厦门翔安开展无偿献血 不断提升文明“温度”
http://wmf.fjsen.com 2020-07-08 15:38:10 夏菁 洪继铿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干部职工和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翔安区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8日讯(夏菁 洪继铿)以爱筑城,与爱同行。7月7日,厦门市翔安区直机关党工委、区委文明办、区红十字会联合开展“2020年翔安区文明单位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区直机关、文明单位干部职工和广大志愿者的热烈响应,大家用实际行动助力“爱心厦门”建设,为“爱心厦门”建设增添一抹红色光彩。

据翔安区红十字会介绍,今年翔安区文明单位无偿献血,共计792个人报名,已有38600毫升献血量。现场,经过填表、体检、血液初筛、信息录入一系列操作之后,检验合格的献血者才能正式献血。

献血志愿者在翔安红会志愿者的指引下排着队,有条不紊地完成献血登记流程。“卷袖之爱” 奉献爱心,在他们当中既有多年献血的志愿者,也有初次献血者。献血活动让每位参与者都切实感受到奉献的快乐,仅7日上午已有201人成功献血,总献血量达到99000毫升。

通过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提升正能量、提高凝聚力,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此次活动也是翔安区精神文明创建成果的重要展示。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们以滴滴热血奉献爱心、传递真情,通过“红色纽带”展示文明单位良好精神面貌,用实际行动彰显翔安人民乐于奉献的优秀品德。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