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新罗区
龙岩市新罗区举办“新时代好少年”表彰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7-07 17:30:5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image.png

新罗区委文明办领导为“新时代好少年”颁发证书  新罗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7日(通讯员卢翠玉)7月7日,龙岩市新罗区举办“新时代好少年”表彰会,现场新罗区委文明办主任林启森为“新时代好少年”颁发了证书。

据悉,经过层层推荐、初评、复评、社会公示等程序,新罗区曾泓力等11名同学荣获龙岩市“新时代好少年”称号。他们中有自强不息的优秀学生,有积极参与科技创新的小带头人,有热心公益的小志愿者。他们是全区各中小学层层筛选出来的身边少年榜样,从不同侧面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爱党爱国、自立自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林启森主任强调举办此表彰会旨在通过选树身边榜样,引导广大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弘扬时代新风、争做时代新人。

最后,林主任对“新时代好少年”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新时代好少年”再接再励,取得更大成绩。同时,要求新罗全区各中小学要结合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开展向“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依托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校园广播等方式,讲述“新时代好少年”的事迹,让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他们身上的闪光点,为广大未成年人树立可亲可敬可学的榜样,示范引领青少年向上向善。(新罗区委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