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台江区
台江区举办2020年“最美家庭”颁奖仪式暨“传递幸福正能量”家庭故事分享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7-06 15:26:4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最美家庭”颁奖仪式暨“传递幸福正能量”家庭故事分享会现场  台江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6日讯 (通讯员 章巧灵)家庭是社会的基石,是承载美德的主体。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发挥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良好家风方面的重要作用,7月3日上午,台江区举办2020年“最美家庭”颁奖仪式暨“传递幸福正能量”家庭故事分享会。

今年3月以来,台江区妇联联合台江区委文明办,在全区广泛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经广泛寻找、逐级推荐、社会公示、综合评议,全区共有28户家庭脱颖而出,被评为台江区“最美家庭”。

会上,主办方为28户“最美家庭”代表颁发证书,勉励各“最美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当好表率,继续传承家庭美德,弘扬时代新风,全区广大家庭以最美家庭为榜样,积极参与各类家庭文明创建活动,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美丽台江贡献力量。

在活动现场,福建省最美家庭代表钱宏伟作了“传递幸福正能量”家庭故事分享,号召大家用实际行动带动家庭,影响社区,推动社会,让“最美家庭”之花开遍台江。(台江区委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