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图片新闻
实地查创城 指导促提升 省市文明办领导来融调研
http://wmf.fjsen.com 2020-07-03 08:57:12 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卓志沐

图片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在福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陈添贵、刘卓群、张学勇共同为“新思想学习驿站”揭牌,并参观了文明实践中心,与在场志愿者进行了交流,赞扬他们为福清志愿服务作出的贡献,鼓励大家要继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宗旨,带动更多的人为福清的文明进步作贡献。

图片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陈添贵希望,作为全国试点,福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要进一步健全体制机制,推动文明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不断加强阵地建设和队伍建设,真正让文明实践各项活动聚人气、有活力、可持续。要围绕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文化传承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加强好做法、好经验的总结提炼,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发展建设新模式。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