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安溪县
安溪县侨联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追寻红色印记”主题党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7-02 17:49:52 李银萍 来源:安溪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安溪县侨联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追寻红色印记”主题党日活动。李银萍 供图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7月1日上午,安溪县侨联党支部开展以“重温入党誓词,追寻红色印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安南永德苏维埃政府旧址参观学习。

活动中,全体党员仔细聆听解说员的讲解,并认真观看每一件文物、每一幅图片,进一步深入了解安南永德苏维埃政府的由来,成立的经过以及在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它为革命作出的重大贡献和巨大牺牲,同时还参观了《延安颂》词作者、革命家莫耶的故居,感受革命先烈们英勇不屈、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李银萍 供图

随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发出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感知革命历史,了解英雄事迹,追寻红色印记,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侨联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更加坚定党员干部共产主义信仰,不断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敬业的热情。(安溪侨联 李银萍)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