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将乐县
三明将乐成立外卖小哥禁毒宣传志愿服务队
http://wmf.fjsen.com 2020-07-01 17:51:1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宣誓仪式  三明市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1日讯(通讯员陈渴)看到外卖小哥的集合,仿佛看到整个将乐的餐桌——管饱的牛肉粗粉、肥宅的冰奶茶阔乐、火红的煎包肠粉……据不完全统计,仅饿了么将乐团队,共有50位骑手,平均每人每天约接30单,每人每年约送10800单。

如今,这些外卖小哥们有了一个新身份,那就是禁毒宣传志愿者。他们主动加入了将乐县禁毒办、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团县委、古镛镇人民政府联合开展的“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宣传。联合呼吁:“不想错过我电话,请也不要拒绝我的禁毒提倡。”

6月19日,50位外卖小哥也受邀成为将乐县林则徐禁毒教育基地的首批参观者,通过AR、智能机器人等电子产品,识毒、防毒、拒毒,号召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禁毒斗争,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将乐县公安局、将乐县古镛镇政府 三明市委文明办综合整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