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新罗区
新罗区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7-01 17:06:0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新罗区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  新罗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1日讯(通讯员 翁宜萍)为部署2020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进一步明确在创城冲刺年中新罗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相关工作任务,7月1日,新罗区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镇街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精神文明创建2018-2020周期的总评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作为评选各级文明城市(县城、城区)的前置条件,单设测评体系并与文明城市同步测评。届末总评分数占文明城市的20%,三年总成绩低于85分的,取消文明城市参评资格。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要建立健全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文明委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和各街镇各负其责,全社会积极参与的工作机制。要针对第五届文明城区总评年中网上申报材料的扣分情况,开展核实整改,补好短板。同时结合自身特点,创新工作方式,打造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品牌。

会议要求,今年要 全力以赴做好全国和福建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迎检工作,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优化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环境,完善各类未成年人工作机制。(新罗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