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2020龙岩武平举行“童心向党”歌咏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6-30 17:05:00 来源: 龙岩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image.png

2020年龙岩市“童心向党”歌咏展演活动(武平专场)在实验小学河东分校举行  龙岩文明办供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化“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未成年人广泛传唱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中国梦的优秀歌曲。6月28日下午,由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武平县文明委主办的2020年龙岩市“童心向党”歌咏展演活动(武平专场)在实验小学河东分校举行。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相关领导,河东分校部分师生参加活动。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我们是新时代的最美武平人”。活动现场,实验小学河东分校独唱《童心向党》,合唱《红星歌》、《少年中国梦》,全体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等动人的节目,表达了孩子们爱党、爱国的热情。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心向党、跟党走,展现热爱祖国、童心向党、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童心向党”歌咏活动突出了时代特征、校园特色和学生特长,让孩子们用自己喜爱、擅长的方式,把“向党的一颗颗童心”和“对新时代的幸福感”表达出来。(刘媛 王小英)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