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市委讲师团积极参加市直机关单位文明出行示范月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6-30 17:24:2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文明风6月30日讯(通讯员 肖倩君)为积极响应南平市市直机关单位文明出行示范月活动的号召,发扬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规范、引导、带动武夷新区群众文明出行行为。6月30日上午,南平市委讲师团党员干部在交警的组织指导下,作为文明劝导员在新区广场东路政和街路口开展文明出行劝导活动。

该路段人流量较大,作为文明劝导员,讲师团党员干部对该路段存在的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跨越隔离带、电动自行车及自行车过斑马线未下车推行、不按车道行驶、骑车不戴安全帽、驾车行经斑马线未礼让行人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通过积极开展劝导活动,彰显讲师团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干部职工责任担当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大家,争做文明创建的主力军、城市文明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引领者,在创城活动中走前头、作表率,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南平市委讲师团)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