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明溪县
明溪县举办文明县城创建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6-29 18:06:2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6月29日讯(通讯员李飞)6月24日,明溪县举办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培训会,来自全县各单位的40余名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中共永安市委党校、永安市市行政学校林秒高级讲师讲授《共创文明城市 共享美好生活——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会上,林秒从精神文明建设的相关概念、战略地位及时代路径等方面,生动阐释了文明县城创建的重要性。通过学习,使与会人员更加深入了解了精神文明建设内涵。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文明县城创建工作,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再部署、再推动,进一步提升明溪县文明县城创建水平。(明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