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省委文明办赴南平市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0-06-29 17:03:3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调研组一行到在武夷山竹筏码头 黄琛 摄

在武夷山,谢纳新对武夷山“竹筏上的新时代文明实践”项目的想法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要进一步提升打造,充分发挥地理优势,发动群众,引领群众。他说,武夷山依托双世遗品牌提出“全域旅游 全城志愿 全民参与”的口号,通过闽北革命历史纪念馆等文化阵地打造中心(所、站),利用优势资源,整合一切能整合的资源,让它们成为服务群众的阵地,充分领会中央文件精神,打造本地志愿服务品牌特色。下一步武夷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要充分发挥对接、协调、组织、的作用,凝聚、发动、培训志愿者和志愿服务队伍对接群众需求开展活动,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活起来、动起来……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南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和成效,并提出指导意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要加强整体统筹,实现资源联通共享,不断完善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建设;要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和民间组织的作用,常态化组织开展丰富有特色的文明实践活动,助推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试点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东南网)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