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厦门翔安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包粽子比赛
http://wmf.fjsen.com 2020-06-28 15:37:3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志愿者慰问困难户

分享节日喜悦

现场除了包粽子比赛,还有精彩的歌曲、舞蹈、经典诵读等文艺表演,以及投壶、香囊解谜答题、蛋体彩绘等互动游戏。

活动结束后,翔安区委有关领导与翔安区委宣传部领导等带领志愿者慰问困难党员与贫困户,将粽子送到群众手中,同他们分享节日的喜庆和社会的温暖。

为深入挖掘传统节日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发挥优秀传统文化凝聚中华民族精神命脉、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文化自信的深远力量,翔安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厦门东部体育会展新城片区翔安分指挥部联合党委联合举办了这场主题为“情浓端午,爱聚翔安”的端午节活动。

这场端午节主题活动,获得现场群众一致好评。主办方介绍,群众通过参与活动,体验节日习俗,展现中国精神,增进文化自信,焕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增强了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翔安区文明办供稿)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