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惠安县
惠安:不忘初心担使命 退役军人立新功
http://wmf.fjsen.com 2020-06-26 14:55:36 杨嘉琪 来源:惠安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现场。惠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供图

近日,由惠安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县人武部政工科联合举办的2019年度惠安县“最美退役军人”获选人座谈会暨荣誉证书颁发仪式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

会上,惠安县委文明办副主任贺英兰宣读了中共惠安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惠安县“最美退役军人”推选结果的通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张亚细局长代表举办方向老党员、退休老干部陈欠水同志等10位获得2019年度惠安县“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的退役军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贺,并详细介绍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基本情况及成立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今后的努力方向。

活动现场。惠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供图

与会众人交流感想,畅所欲言。作为我县优秀退役军人代表,陈欠水同志等10位获选人畅谈军人情怀,表达了对我县退役军人工作的支持,并对今后的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我县广大退役军人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奋发有为,“不忘初心担使命 退役军人立新功”的新时代退役军人风采。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领导为陈欠水同志等10位“最美退役军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惠安县委文明办 杨嘉琪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