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泰宁县
国网泰宁县供电公司:开展“热血同行 卷袖之爱”无偿献血爱心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6-26 11:59:1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6月26日讯(通讯员江丽霞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6月21日至23日,泰宁公司30多名员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为爱卷袖,用爱传递生的希望。

在现场,该公司无偿献血志愿井然有序的排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献血初筛等流程。在完成一系列采血前准备后,他们一个个挽起衣袖献爱心,带着爱和暖的鲜血顺着导管,缓缓流入储血袋。

“这是我第1次献血,当一股暖流从身体缓缓输出的时候,光荣感油然而生,我想这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特别棒的、有意义的事情,我会做下去!”该公司党建部苏健伟兴奋的说道。

献血队伍中,年纪最大的志愿者来自该公司下渠镇供电所,62年生的江火明师傅是一名老党员,但因年龄问题未经同意献血,他感到十分遗憾。他说:“前些天儿子从福州回来,说是刚到无偿献血,我也被打动和感染了,想通过这个机会也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没想到超龄了。”一旁的医务人员和市民被江师傅的爱心所打动,纷纷给他“点赞”。

近年来,该公司一直都把无偿献血活动作为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一个重要载体和举措,坚持每年定期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年献血量近1万毫升,用热血点亮生命,用实际行动展现国家电网人的责任与担当。(国网泰宁县供电公司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