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让新风入人心 交流培训助力文明村镇创建工作蹄疾步稳
http://wmf.fjsen.com 2020-06-26 11:45:3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李兆成主持本次培训并作会议总结讲话 陈艳 摄

南平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李兆成主持本次培训并作会议总结讲话。李兆成就如何明确创建目标和落实工作任务提三点意见。一是要明确力争2020年建成全国文明村镇的目标,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创建文明村镇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结合各地实际,对照创建标准,扎实有效地推进文明村镇创建工作。三是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形成坚强有力的创建指挥体系、高效有序的创建运转机制、步调一致的创建工作合力,确保文明村镇创建目标如期实现。

李兆成在会上肯定了当前南平各地在文明村镇创建工作开展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勉励大家要及时查缺补漏、补齐短板,要从群众利益出发,激发群众创建热情,形成全镇(村)上下搞创建、万众一心朝目标的生动局面。各部门、村镇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高昂的热情、攻坚的姿态、必胜的信心,全力抓好创建工作,为各村镇早日跨入全国文明村镇行列,建设和谐富裕的新南平作出新的贡献。

1  2  3  4  5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