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文明要讯
省委宣传部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6-24 13:02:2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卓志沐

现场开展防疫卫生知识宣传 省委宣传部供图

为不断推动爱国卫生运动与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深度融合,6月22日,省委宣传部机关志愿服务队到福州市杨桥河南社区开展第14批志愿服务活动,以“走出去”的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活动期间,机关志愿服务队队员以分发传单和入户宣传等方式,积极开展垃圾分类、预防登革热、防治新冠肺炎等防疫卫生知识宣传,倡导讲文明、讲卫生、防疾病、除陋习的良好习惯。并同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一起,共同清除楼道杂物、社区死角,大力整治社区环境卫生。

自新冠肺炎发生以来,省委宣传部机关认真落实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在扎实做好机关自身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先后积极发动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疫情一线、社区街道,开展疫情防控、爱卫运动等各项服务工作。部机关志愿服务队身体力行,以党员带头,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