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三明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志愿服务走进三明三中
http://wmf.fjsen.com 2020-06-24 11:07:4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服务团的到来  三明市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6月24日讯(通讯员伍宏剑)6月上旬,三明市开展了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志愿服务进二中活动,反响热烈、收效显著。6月22日下午,市委文明办继续联合市教育局组织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志愿服务团赴三明三中开展心理健康辅导团体活动。

活动以实时在线的形式进行授课,授课现场52名学生参加互动,700余名学生在各自教室同步收看,既减少了人员聚集,又扩大了学生参与面。

本次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博得了学生与老师们的一致喝彩。

学生黄某说:“今天的讲座,对我确实有一定的影响,因为我在家时,跟爸爸妈妈之间也存在着同样的沟通问题。通过这场辅导,我学会了怎样去调节和控制自己情绪,做情绪的主人。”

下一阶段,市委文明办将继续扩大覆盖面,将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志愿服务带进社区、乡镇,创新方式方法,以契合未成年人喜闻乐见的抖音短视频、在线直播等形式让更多的孩子们参与到活动中来,进一步深化三明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建设,做实做细做广做全心理健康辅导。(三明市委文明办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