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延平区
延平区召开创城工作专题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6-24 11:01:3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延平区召开创城工作专题会 延平区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6月24日讯(通讯员郑佳 王丽娜)6月22日,延平区召开创城工作专题会。区委书记、区创城指挥部总指挥赵明正,区委副书记、区创城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黄春、各工作组组长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主动作为,从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城市形象的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做好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定信心,以更新的举措、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作风,坚决打好打赢创建省级文明城区这场硬仗。

会议指出,要加快社区整合,推进创城工作。各街道要把社区整合作为当前创城工作最紧要的任务,对城区各社区进行整合,调整优化整合方案,推动方案落地落实。

要结合老旧小区改造,推进创城工作。紧密结合城区老旧小区改造等专项债项目,同步推进社区办公和综合文化服务场所建设、消防安全防控设施、垃圾分类等,有效解决历史遗留间题,改善老旧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和文明程度,增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要实施“十大行动”,推进创城工作。推进公共文化服务场馆建设、创城氛围营造、人行道整治、交通护栏整治、窨井漏缝垃圾整治、违章停车整治、志愿者服务、垃圾分类、小广告整治、农贸市场整治等“十大行动”,突出重点、聚力攻坚,补齐短板、压实责任,切实把创城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