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 省直
省委台港澳办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6-22 19:52:5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省委台港澳办召开办机关第十四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省委台港澳办供图

文明风6月22日(通讯员李彬)日前,省委台港澳办召开办机关第十四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对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推动。

推进会上,办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宋志强传达了省直机关工委领导到办指导调研时提出的工作要求,并就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工作任务、工作要求、工作责任等事项进行了具体部署。室务会议召集人、主任王玲对下一步的文明创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有使命感。荣誉争取不易,保住更难,要始终秉持坚定信念,对第十四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总评的大考,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和迟疑,要巩固文明创建的已有成果,继续深化新一轮的创建工作,努力争取新突破、实现新提升。二是要有责任心。既看到任务艰巨,又要看到优势和潜力,有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全办同志一定要把各自的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守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做到知责、明责、守责、尽责。要立即行动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投身到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中,确保这一届文明创建工作取得好的成绩。三是要有精气神。全办党员干部要有气魄和韧劲,昂扬精气神,在这次文明创建的总评考核中展现出精神风貌和意志品质,汇聚起奋勇争先的强大正能量,密切配合、相互补台,形成团结一心、同抓共促的强大气场。四是要有执行力。要有坚决的态度,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精神文明工作的决策部署,落深落细落实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求和室务会议推进机关文明创建工作的部署。要有迅速的行动。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理念,“立说立行”,份内的工作自觉办、想到的工作主动办、所有的工作认真办,不断提高执行的效率。要有落实的效果。要全面完成在文明创建中所承担的任务,确保各项细节到位。要把所有的工作倒计时安排,落实落细各项活动的组织和实施,确保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健康持续推进,在总评中取得优异成绩。(撰稿人 李彬)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