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安溪县
安溪县总工会开展“诚以养德信以立身”主题教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6-22 18:14:35 黄珊珊 来源:安溪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安溪县总工会“诚以养德 信以立身”主题教育活动现场。黄珊珊 供图

近日,安溪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行以“诚以养德信以立身”为主题的教育活动,活动邀请了安溪县第五届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刘秋玲参加。

本次活动设置了学理论、诵经典、学模范、谈感受、作承诺等五个环节。活动中,刘秋玲女士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新时代中国诚信文化建设的行动指南》,诵读了《弟子规》中的“信”篇,并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自己承包山地、开荒种茶、创办生态农业园,凭借诚信经营到现如今事业不断发展壮大,在社会形成了良好口碑,以及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参与精准扶贫工作,帮助20多户茶农成功脱贫的道德故事。

随后,刘秋玲和全体人员围绕诚信话题展开了互动交流,共同分享学习感受和心得,并带领大家做出集体承诺,鼓励大家严于律己、向上向善,做一个文明有礼、诚实不欺、恪守信用之人。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气氛活跃,感染人心,在安溪县总工会机关传递了“对人守信、对事负责”的精神共识,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信守承诺、诚实守信的重要性,营造出一种积极健康、和谐相处的浓厚氛围。(安溪县总工会 黄珊珊)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