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安溪县
安溪县税务局开展扶贫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6-22 18:14:35 蔡天富 来源:安溪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安溪县税务局开展扶贫帮扶志愿服务活动。蔡天富 供图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年,为贯彻落实精准扶贫政策,更好帮扶困难群众,进一步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履行文明单位社会责任,近日,安溪县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林海明带队,与青年志愿者们来到龙门镇寮山村,开展扶贫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林海明一行来到帮扶对象白玉树家中,查看帮扶该户的养蜂、养鸭项目,详细了解他近一年来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要积极克服困难,扩大生产规模,早日实现脱贫,白玉树对安溪税务局长期以来的帮扶表示感谢。随后,志愿者们来到另一户帮扶对象白金川家中,他们家庭因大病无劳动力导致长期贫困,林海明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照顾好身体,早日走出困境,白金川说,县税务局的帮扶解决了他们小孩子上学的难题,对此非常感谢。

安溪县税务局长期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常态化开展帮扶活动,在防疫抗疫、母亲1+1健康、金秋助学、结对帮扶等活动中,干部职工们纷纷踊跃捐款,为社会贡献出安溪税务的力量,展现出安溪税务人责任感强、勇于担当的良好形象。(安溪县税务局 蔡天富)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