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安溪县
安溪县疾控中心开展“推动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学习推广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0-06-22 18:14:35 苏培云 来源:安溪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学习推广工作会议现场。苏培云 供图

2020年是中央深化推进移风易俗建设文明乡风的起步之年,也是安溪县委县政府深化移风易俗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为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移风易俗工作的号召,以实际行动抵制陈规陋习、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近日,安溪县疾控中心开展“推动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学习推广工作。

学习推广工作会议现场。苏培云 供图

在安溪县疾控中心三楼会议室,党支部书记陈文洪向60几名干部职工传达安溪县深化移风易俗工作精神,并组织大家学习泉州市移风易俗典型案例和观看《推动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专题片,他表示,风俗之变,关系盛衰,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是社会发展的需要,也是我们公民责无旁贷的义务。作为党员,更应该自觉带头,率先垂范,争当移风易俗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做到“婚事新办、喜事俭办、丧事简办、佛事少办、迷信事不办”,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安溪贡献力量。

观看移风易俗典型案例。苏培云 供图

会后,安溪县疾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签订移风易俗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特殊时期,我们会积极践行移风易俗,助力疫情防控。(安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苏培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