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蕉城区
蕉城两支爱心帮扶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
http://wmf.fjsen.com 2020-06-22 17:16:52 陈奇灏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叶伏国
image.png
图为成立仪式。陈奇灏摄

为扎实推进蕉城区慈善公益活动的更好开展,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水平,发扬慈善帮扶精神,6月18日,由蕉城区慈善总会主办的“ATL党员”爱心帮扶志愿者服务队与“ATL工会”爱心帮扶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在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锡铃参加活动。

成立仪式上,慈善总会有关负责人宣读了“ATL党员”“ATL工会”爱心帮扶志愿者队队长、副队长任职通知、志愿者管理办法和志愿者的职责,并为“ATL党员”、“ATL工会”爱心帮扶志愿者服务队授队旗、队牌。随后,“ATL党员”、“ATL工会”志愿者们进行宣誓。

image.png
志愿者宣誓。陈奇灏摄

姚锡铃表示,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党员和工会两支志愿者队伍正式加入蕉城区慈善总会志愿者服务总队,这一有机结合不仅进一步壮大了蕉城区的志愿者队伍,也标志着蕉城区慈善事业继续向前迈出了可喜的一步。在此,我坚信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蕉城区慈善总会一定能够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让蕉城区的慈善事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时,也希望大家一定要脚踏实地,矢志不渝的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从各自的特点出发,发挥特长,要讲求实效,持之以恒,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提高志愿服务的层次和水平,把慈善志愿者行动更广泛、更深入、更有成效地开展下去。

据了解,随着“ATL党员”“ATL工会”这两只队伍的加入,蕉城区慈善总会队伍数量达到了28支,总人数达到1000余人,服务时长36万多小时。(蕉城区委文明办 陈奇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