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同安区
厦门同安:端午情暖 志愿者送服务走进莲花镇
http://wmf.fjsen.com 2020-06-22 09:33:35 林文足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邹玒


志愿者与老人进行沟通。同心慈善会供图

 活动现场,典塑发型的理发师们准备好剪刀、电推、吹风机等用具为陆续到来的村里的老人理发,亲切询问老人们的需求,为他们剪出满意的发型。

对山上的这些老人家而言,交通不便,往往让他们无法便捷地享受到理发服务,此次活动将爱心义剪活动送到村上来,甚至亲自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理发,给老人们带来莫大的惊喜,参加爱心义剪的老人与村民对于此次活动给予赞赏和好评。这样的爱心义剪行为不仅温暖人心也提高了村民的精神面貌。

除了理发难,看病就医也是山上老年人的一大难题,腰酸背痛,感冒咳嗽往往都只能通过只能“忍一忍”的方式顽强“自愈”,其次山上的很多老人患有白内障、青光眼、干眼症等眼部疾病,但却由于对眼部护理的知识普遍匮乏往往错失了最佳的治疗期。

为关心关爱老年人身体健康,此次活动爱心义诊环节除了有鑫宇钰特色理疗为老人们提供的爱心咨询、量血压、药酒推拿等义诊服务,也在科宏眼科的爱心支持下增设了眼部保健服务,一同为老人家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1  2  3  4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