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同安区
同安区5000多名志愿者行动 洁净美丽家园
http://wmf.fjsen.com 2020-06-22 09:33:35 黄文水 林文足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文洁

志愿者清理绿化带  同安区第三实验小学供图

昨天,祥平街道陆丰社区及共建单位区政府办、区工信局的志愿者,近百余人在银湖公园开展行动,志愿者在公园里清理杂物,捡拾垃圾,清理绿化带。陆丰社区党支部书记李甘澍介绍,一次洁净家园志愿活动,既发挥了共建单位的作用,又彰显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还为社区居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了良好条件。

同安区委文明办向市民发出倡议:从提升个人卫生行为做起,养成文明卫生的生活习惯;从改善家庭“小环境”做起,营造文明健康的生活氛围;从美化宜居的“大环境”做起,建设美丽温馨的文明家园。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