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 省直
省计生协会组织开展2020年“热心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6-20 18:53:3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image.png

“热心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

文明风6月20日  在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6月10日上午,省计生协会积极响应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号召,赴省血液中心组织开展2020年“热心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党组书记、常务专职副会长陈星,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陈友茂,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秘书长刘腾发以及会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活动,省计生协会领导带头,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在血站医务人员的引导下,严格按照献血程序,进行填表、测压、化验、采血,会党组书记、常务专职副会长陈星等4名干部职工成功献血。

image.png

省计生协党组书记、常务专职副会长陈星参加无偿献血

image.png

参观学习血液成分制备、血液供应工作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省血液中心无偿献血教育基地,学习无偿献血发展史和无偿献血人士的先进事迹,了解血液成分制备、血液供应等常规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无偿献血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艰难,全省临床用血量短期内猛烈增长。参加无偿献血是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公益事业,献血不只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社会公民的义务与责任,今后还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宣传无偿献血的作用和意义,动员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中去,为社会奉献爱心和力量。(图文来源:福建省计划生育协会办公室编辑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