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马尾区
马尾区开展“建设诚信马尾 共建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6-20 11:09:2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志愿者向群众发放诚信宣传材料

文明风6月20日(通讯员林永明)在端午节前,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增强全社会诚信意识,营造优良信用环境。6月19日下午,马尾区委文明办联合马尾区发改局、马尾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罗星塔公园管理所举办了“建设诚信马尾 共建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群众和游客热情参与诚信趣味小游戏,完成游戏者均赢得了小礼品,共计300余份,潜移默化地增强了诚信意识。志愿者们在现场发放《马尾信易游宣传册》《文明旅游宣传手册》等宣传材料300余份,向游客传递守信光荣、失信可耻、诚信旅游的理念,推介普及个人信用分(茉莉分)的作用,引导游客树立信用意识,倡导文明旅游,让“诚信旅游”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共展出诚信宣传展板11面,受教育群众达150余人,起到良好的宣传警示效果,使诚信精神在基层“开花”,为铸造诚信、尚礼、文明、和谐的马尾形象做出了积极贡献。(马尾区委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