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清流县
清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周凤丽对创城测评点位进行实地督导
http://wmf.fjsen.com 2020-06-20 10:48:2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6月20日(通讯员陈水华6月1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周凤丽率队对文明县城创建重点点位进行现场实地督导。先后检查了碧林北路、林业新村小区、北山天城、原清流四中教职工宿舍和部分公租房、廉租房周边、背街小巷等地的管理情况,现场听取部分职能部门提出的工作问题及建议,并就道路车辆停放、交通拥堵、老旧小区改造、毁地种菜、圈地养家禽家畜等城市管理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创城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强调各责任单位间要加强协作配合,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随后,周凤丽部长一行来到龙津镇座谈,周部长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城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把创城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要强化整改。针对创城办督导组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对照实地点位测评标准,迅速整改到位,力争创建文明县城工作取得新成效;三要建立机制。不断强化创城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进一步健全完善创城工作长效机制,确保创建工作保持常态,不断深化巩固创建成果。(清流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