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邮政开展“文明南平 爱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6-19 11:08:5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文明风6月17日讯(通讯员 林志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机关联社区”联动作用,近日,南平邮政公司与恒达社区开展“文明南平 爱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是清理公司大院草坪的卫生死角、堆积垃圾。活动中,共建社区的同志、党员们个个不怕脏不怕累,带着钳子、竹竿、垃圾桶等清理工具,清理、捡拾废弃的纸屑、塑料袋、塑料瓶等,起到了清理卫生死角和美化环境的效果。

通过开展“文明南平 爱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们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事情做起,共同维护公共卫生,以千千万万个干净整洁的“小环境”构建美丽和谐的社会“大环境”,为南平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南平邮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