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宁德市
宁德:弘扬优良家风家训文化 共创家庭文明新风尚
http://wmf.fjsen.com 2020-06-18 17:23:31 张永明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6月18日讯(通讯员 张永明)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宁德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日前,宁德市纪委监委联合市妇联,在市纪委监委、市妇联官方微信公众号展播闽东好家风好家训。

家风家训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华民族世代相传的精神瑰宝,是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家风正,则民风淳;家风正,则政风清;家风正,则党风端。通过展播闽东好家风好家训,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以优良家风家训文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对党忠诚纳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把爱家与爱国统一起来, 培育优良家风,树立家国情怀,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细落小落实,在闽东大地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截至目前,已展播蕉城区蕉童镇黄氏家风家训、古田县杉洋村林氏家风家训、屏南县小梨洋村甘国宝家风家训、周宁林公忠平王家风家范。(宁德市纪委监委 张永明)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