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翔安大宅社区:志愿者走进田间地头 送去清凉茶饮
http://wmf.fjsen.com 2020-06-17 11:39:30 夏菁 童心悦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志愿者抬凉茶到田间地头。(翔安区文明办供图)

青少年志愿者走进田间送去凉茶。(翔安区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6月16日讯(夏菁 童心悦)农忙时节,一个个暖心志愿者穿梭在田间地头,为正劳作的人们带去一份清凉。近日,厦门市翔安区大宅社区开展了“爱心厦门,清凉一夏”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社区的党员义工带着青少年志愿者,走进田间地头,为正在辛勤劳作的人们送上一杯清凉的火龙茶。不仅可以消消暑解解渴,也让大家感受“宅益起”志愿者们的热情。

志愿者们送上的茶水,让辛勤的耕作者感受到了一份关爱。在离别时,那一个个灿烂的笑脸和一句句“谢谢!”更是对此次活动的肯定。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大宅社区将会有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将更多爱心传递给社区居民,助力社区构建温馨和谐的富美家园。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