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龙岩:志愿献血有情,创城你我同行
http://wmf.fjsen.com 2020-06-16 18:31:42 来源:龙岩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为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6月12日上午,由龙岩市委文明办、龙岩市卫健委指导,国网龙岩供电公司、龙岩市中心血站主办,龙岩市气象局、国网龙岩市新罗区供电公司、龙岩市体育局等协办的“志愿献血有情 创城你我同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6·14世界献血者日”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龙岩市九一南路体育中心举行。

龙岩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丽珍,龙岩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文明办主任王德堂,龙岩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蓝福元,国网龙岩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聚聪,中国电信龙岩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梁鸿生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龙岩中心城区部分文明单位、企业代表等参加启动仪式和现场献血活动。

市委文明办主任王德堂在致辞中向所有志愿者、献血英雄致以诚挚的感谢,并号召各级文明单位在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之年,全力全心为建设文明的龙岩而努力,打造一个有温度、有爱心、有奉献的龙岩。

活动现场,文明单位的志愿者纷纷参与到献血活动中,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填写表格、测量血压、验血、采血,现场每个环节都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在现场还进行了致敬献血者慰问演出。(龙岩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