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政和县
政和县正式启动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0-06-16 18:21:4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政和县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启动仪式在市民广场举行  政和县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6月16日(通讯员 徐钊)6月12日,政和县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启动仪式在市民广场举行。县委书记黄爱华宣布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正式启动,南平市公用事业局党总支书记叶金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冰琼、县政府副县长张炳贵、县政协副主席薛衍钟等领导出席活动。

政和县启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是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生动实践,也是政和干群携手、共创文明的具体表现,将促进政和城市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水平,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不断提升城乡生活品质。活动倡议希望每一个心在政和、爱在政和的人,自觉增强垃圾分类意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做好、做实垃圾分类工作。希望肩负推动实现政和‘光荣与梦想’的各级各部门,勇于担当、敢于亮剑,不断提高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坚持不懈打好、打赢垃圾分类这场“硬战”。政和县志愿者代表作表态发言,将组织各志愿者队伍搞好业务培训,主动配合县直有关部门、街道社区加强宣传引导,在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中当好宣传者、践行者和引领者。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分批到背景墙签名并合影留念,县城管队伍进行集体宣誓,表达践行垃圾分类的决心。(政和县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