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清流县
清流县开展“晒身份 作表率”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6-15 17:02:5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image.png

县领导带领党员干部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文明风6月15日(通讯员陈水华 邱志雄 /文图)文明始于心,创城践于行。6月13日上午,清流县直机关党工委、县委文明办组织城区党员干部开展“晒身份 作表率”创城义务劳动,张春华、邓炳辉、刘先松、胡国楠、李兴荣、周美华、黄春明、马卫强、陈喜雄等县领导参加活动。

在城区各卫生清扫现场,随处可见党员干部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头顶烈日,手拿扫帚、铁铲、锄头等清理工具对城区范围内的小区、广场、主干道及其绿化带内的烟头、废纸片、塑料袋等杂物进行大清扫。大家积极参与、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成了城区一道引人注目的风景线。经过400余名党员干部3个多小时的共同奋战,各区域的卫生死角得到了有效清理,城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近段时间以来,清流县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在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示范带动作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带头讲文明、讲卫生、讲奉献、树新风,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作出示范,引领全体市民踊跃参与到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中。为全力打赢创城迎检攻坚战,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提供了强大助力。(清流县委文明办、融媒体中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