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古田县
古田县开展“诚实守信 你我同行” 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6-15 16:37:55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活动现场。刘月珠供图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规范化,营造人大机关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2020年6月5日,古田县人大机关组织开展“诚实守信、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基础,以褒扬诚信、惩戒失信为重点,以建设政治可靠、业务过硬、品德高尚的人大机关干部职工为目标,着力营造讲诚实、守信用的良好氛围。

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气氛活跃,通过观看诚实守信公益短片《懂诚信》、学习全国道德诚实守信模范先进事迹、开展诚信大讨论、开展诚实守信承诺签名仪式等环节提升人大机关干部诚信意识。大家表示:人无信不立、家无信不和、事无信不成、业无信不兴。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诚信为根本,做一个有诚信的人。

活动最后,全体干部职工在印有“诚实守信,你我同行”的宣传横幅上签名,承诺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用实际行动践行诚实守信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刘月珠)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