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道德建设 > 资讯
国网龙海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6-15 08:56:0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6月15日(通讯员林国庆 林艺芬6月10日上午,在世界献血日来临之际,国网龙海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用热血为生命加油,为美好生活充电”无偿献血活动。该公司员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和临床用血供给,传递献血光荣正能量。

在活动现场,大家主动了解献血相关知识、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后,在漳州市中心血站医护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登记、体检、化验、鉴定、抽血等流程后,符合献血条件的人员一个个挽起衣袖献血。一股股充满爱心的暖流,顺着导管流入储血袋,一袋袋新鲜血液凝聚着供电员工的赤诚爱心。

“别看我已经快60岁的人了,但我的血液指标都显示正常,看来我这身体还是很健康的。”“我刚刚从乡下出完车赶来,希望也能尽点自己的绵薄之力。”……参加献血的不仅有“初体验”的“小鲜肉”,也有常年献血的“献血达人”。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公司组织的这次无偿献血活动很有意义,都为自己献出的爱心与热情而感到自豪。

据统计,此次爱心献血活动该公司共有45名员工参与,献血量达13600毫升。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