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市创城指挥部召开创城督查工作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20-06-12 17:53:2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文明风6月11日讯(通讯员 马悦 施琼)近日,南平市创城指挥部督查组分别在延平、建阳召开创城督查工作会议。市领导、督查组组长潘敏芳、余建坤分别参加建阳、延平督查组会议并讲话。

潘敏芳、余建坤分别听取了各督查小组督查情况汇报,认真排查了各组在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

会议指出,要以问题为导向。督查组应把重点放在查找问题、发现问题、整合问题,专题研究重点问题并督促整改;要注重宣传引导。发挥行业主管部门、行业窗口的示范作用,调动行业窗口创城积极性;市级闲置宣传专栏交由区级使用,充分利用现有资源,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要注重典型引领。选取达标的示范点,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组织社区参观学习,打造规范化社区。

会议强调,要常态化开展创城工作,持之以恒抓落实,督查组要全力以赴,把重心放在发现问题,以督查促进整改、推动落实,力争解决重点突出问题和短板问题,助推创城目标的顺利达成。(南平市创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