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惠安县
惠安:县创城工作指挥部政务法治组实地督导检查创城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0-06-12 16:56:27 柯碧田 来源:惠安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实地督导检查螺阳镇便民服务大厅。潘伟斌 摄

近日,惠安县政府副县长、县创城工作指挥部政务法治组组长汪水永带队走访螺阳镇便民服务大厅、县体育中心城市避难场所、县行政服务中心、高级中学避难场所等实地考察点位,就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攻坚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每个点位负责人的介绍,并围绕创建体系要求,详细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宣传氛围营造、志愿服务站点建设、无障碍设施建设管理、政务大厅母婴室使用管理、分类垃圾桶配置、避难场所标示标牌设置、从业人员规范服务等标准要求的落实情况。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实地督导检查体育中心城市避难场所。潘伟斌 摄

检查过程中,汪水永强调,要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性、紧迫性,明确工作标准,狠抓工作落实,注重细节,确保创建无死角、全达标;要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力度,在为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政务服务的同时,引导办事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力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点位自查自纠,研究解决当前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强化整改,补齐短板弱项,完善长效常态管理机制,高质量完成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惠安县委文明办 柯碧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